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举行重阳节博爱文艺汇演活动

10 25 ,沙坪社区医院养老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由市红十字会、农工鹤山总支委员会、鹤山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沙坪社区医院联合举办的重阳节博爱文艺汇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在4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的共同陪伴下,服务中心的30名老人家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佳节。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向各位老人派发了食品、水果和常用药品。随后,文艺汇演在《我地唱支敬老歌》中拉开了序幕,红十字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带着9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行了慰问演出,古筝演奏《洞庭新歌》、健身球舞《山丹丹开花 红艳艳》、电子琴独奏《门搭搭开花》《杜鹃鸟》、粤曲《帝女花》等节目博得了老人家的阵阵欢笑和掌声,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及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其中一位老人家为了感谢志愿者的到来,还主动向大家表演了独唱《好送任你点》。

由于近期,恰逢胡维庆等4位老人的生日,活动最后,在场所有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据悉,近年来,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以市福利院、各镇(街)敬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为平台,经常性为老年人和贫困弱势群体提供助困、助医、助乐等人道服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逐渐成为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