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月满中秋情意浓 节前慰问送温暖

——开展系列博爱慰问活动

 

9 15 ,市红十字会在鹤城镇举行2015年中秋节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鹤城镇及爱心企业鹤山市美心意西饼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共慰问贫困户100户,发放慰问金、月饼和物资总价值56800元。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及鹤城镇党委委员吴德强分别作了讲话,对受慰问家庭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面对困难,树立信心,并向各位送上了中秋月饼、慰问金和物资。随后,出席活动的相关领导和嘉宾上门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慰问的过程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最后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发出的慰问金全部来源于我市“一元爱心日”募捐活动中广泛吸纳的社会慈善资金,中秋月饼全部由爱心企业美心意西饼无偿捐赠。

 

除了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还发动志愿者力量,深入各镇(街)50户贫困家中,送上总价值24000元的慰问金、中秋月饼和物资,并开展义剪、心理辅导、搞清洁等家居服务,让更多贫困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手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