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青少年参观江门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馆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红十字青少年的应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知识, 84日下午 ,我市红十字会组织10多名红十字青少年到江门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

青少年们的到来受到了江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林锦云等领导的亲切接待和热烈欢迎。在江门市红十字会讲解员的指引和耐心讲解下,青少年们参观了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电梯安全、交通安全、涉水、家居安全、公共场所安全、结绳、红十字救护等共十个体验区,并体验了部分实操项目。由于此次参观人员多为小朋友,讲解员还特别针对小朋友在生活中容易发生的危险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不少小朋友对体验馆的各种防灾减灾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讲解员进行提问和进行互动。

短暂的学习体验给青少年们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体验者掌握了一些应急救护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长大以后要学习更多的救护知识,帮助身边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