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赴恩平市学习考察博爱家园项目

为深入推进我市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 710,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率领我市红十字工作人员,前往恩平市红十字会参观学习博爱家园项目工作经验。恩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吴小华全面介绍了恩平开展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并陪同到恩城街道顶冲村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点进行考察学习。

邓会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解了顶冲村红十字会博爱路、博爱渠、博爱卫生站、生计发展项目、备灾救灾仓库、应急救护培训室等,随后与顶冲村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项目实施方案、资金分配使用计划、项目操作程序等情况。邓会长认为顶冲村博爱家园项目在帮助农村老百姓实现生计发展、改善生存状况、提高防灾减灾能力、提升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作为江门市首个博爱家园项目也为其他市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提供了范本,尤其是生计发展项目、基层组织、志愿者队伍建设思路值得我市学习和借鉴。同时她还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市将进一步明确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的工作重点和项目实施的契合点,加大建设力度,不断增强村居自我发展综合实力,使群众受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