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农村(宅梧)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成立暨农村救护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国红十字会“十大”精神,积极做好“博爱家园”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确保在遭受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我市农村红十字基层组织能够及时开展紧急的抢险、救援和救助等工作, 6 25 ,我市农村(宅梧)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成立暨农村救护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宅梧镇中心卫生院举行。市红十字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宅梧镇党委委员劳瑞云等领导及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共3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邓燕群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为新成立的救护培训基地进行揭牌,最后队长刘光强率全体队员进行了宣誓。邓燕群常务副会长代表我市红十字会对宅梧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新成立的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能充分利用救护培训基地这一平台,积极做到:一是练好基本功,切实提高专业应急救援水平。二是充分发挥好应急救援队伍和培训基地的作用,结合宅梧镇的实际情况,做好急救知识“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的五进活动,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