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温馨五月 关爱母亲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在“5.8”世界红十字日和母亲节来临之际, 58日上午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在桃源镇色色环球影城开展了主题为“温馨五月 关爱母亲”庆祝活动。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各镇(街)相关领导以及40多名单亲母亲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各单位领导代表各单位为在场的40名单亲母亲各献上一支美丽的康乃馨、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愿她们母亲节快乐。随后,主持人宣布互动游戏活动正式开始。母亲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加了水杯传情、最佳拍档、萝卜蹲、抢凳子、运乒乓球接力和螃蟹运球等6个趣味游戏。在水杯传情游戏中,母亲们一下子由陌生变得亲热起来,她们面贴面、用各种姿势衔着水杯把水传给下一位队友;在最佳拍档游戏中,母亲们一人蒙眼,一人用言语指挥,到终点处拾起鲜花再折返回来;接着的萝卜蹲游戏,母亲们斗智斗勇,超水平发挥,一时之间难以分出胜负;紧接着的熟悉的抢凳子游戏,把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互不相识的母亲们很快便投入到游戏中,欢呼声加油声哨子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色色环球影城的操场上空。不少母亲表示,平日工作忙生活压力大,很久没有这样轻松心情了,她们感谢市红十字会、市妇联举办这次活动,同时也感谢党和政府对她们的关怀。    

游戏环节结束后,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所有的母亲们和工作人员一同唱起《真的爱你》和《友谊之光》,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了游戏。随后,母亲们跟随着色色环球影城的工作人员参观了影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分享喜悦的心情,留下美妙的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所发放的慰问款物均来自于“一元爱心日”活动“关爱母亲 真情救助”项目所筹资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