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中学举行“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沙坪中学积极响应市人民政府的号召,于 4 17日下午 ,在教职员工中开展“请您捐出一元钱,真情博爱满人间”为主题的“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校领导首先传达了鹤山市2015年“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接着,全体教职工各尽所能,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为困难群众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整个校园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正所谓“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集腋成裘”, 捐款不分多少,体现的是爱心和关怀;每一分捐赠,献出的是一份情谊,带来的是一份温暖。据悉,本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如数转交给市红十字会,由市红十字会统筹救助贫困家庭。

一元爱心日”活动,让学校教职工融入社会慈善公益活动之中,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和大家庭的友善爱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和荣誉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