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4 3 ,我市红十字会举行三届四次理事会,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市政协党组成员吕建威及市红十字会理事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鹤山市红十字会2014年工作报告》、《2014年接受捐赠款(物)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将定向捐赠结余资金结转备灾资金的议案》和表决通过理事更换事项。最后,吕嘉琪副市长发表讲话,对我市2014年红十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全体理事、工作人员、志愿者能够再接再厉,按照2015年度工作计划,扎实工作,推动鹤山市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同时,在2015年“一元爱心日”活动启动之际,吕嘉琪副市长还希望全市各理事单位、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一元爱心日”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形成捐助的热潮。

据悉,2014年,我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造平台、畅交通、建新城、护生态、惠民生、强作风”六大核心任务,大力实施一个中心项目,做好两项重点工作,完成三大主要任务,全年“一元爱心日”活动筹款98.18万元,发放款物总价值,57.87万元,受益人数达1714人;完成初级救护员培训517名,普及救护知识5850人次,实现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33人份,推动无偿献血717650毫升,较好发挥了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幸福鹤山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