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学校开展2015年“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

海纳百川,源于点滴之水;爱心汇聚,点燃生命之光。

近日,根据市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我市沙坪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率先举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回收仪式,向学生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理念。

各间学校,孩子们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有秩序来到捐款箱前,投下了储存了大半年的“爱心”。不管多少,孩子们献出的是自己的一颗爱心和一片真情,每一分钱都是大家的爱心。活动结束后,各所学校所筹善款将陆续汇入市红十字会捐款账户,用于我市“一元爱心日”活动“爱心满校园”项目,对贫困学生进行救助。

“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红十字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每年为贫困家庭学生筹款近10万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多年的捐助活动对我市红十字青少年养成勤俭节约、乐善好施的良好品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