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近日,我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携手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分别来到市福利院及沙坪、雅瑶部分贫困孤寡老人家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社工和志愿者一行带着慰问品,首先来到市福利院。其中一位小朋友就兴致勃勃的拉着几位志愿者,便唱起了儿歌,社工和志愿者们很快地就融入孩子之中。期间,他们纷纷向老人们问好、与老人们聊天,还与小朋友们一起画画,做拼图游戏,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随后,社工和志愿者们又来到了沙坪、雅瑶部分贫困孤寡老人家中。一见到社工和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到来,一位老人感动得说:你们年前送来的东西还没吃完,现在又送来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清洁是此次慰问主要的工作,经过社工和志愿者的辛勤打扫清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也表示,正是老人们一句句朴实的谢谢好高兴,让对社工和志愿者们感到无比开心和快乐,也是对开展志愿活动最大的认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