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5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

2 5 ,我市红十字会在址山镇启动2015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市领导林立新、吕嘉琪、吕建威及址山镇、市红十字会相关领导莅临活动现场。近18万元的爱心物资和慰问款,将陆续发放到全市部分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仪式上,吕嘉琪副市长向址山镇递送了调拨款物支票,邓燕群常务副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接收猪仔唛妇婴用品专卖店捐赠的奶粉等物资一批。吕嘉琪副市长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我市红十字会一年来开展的社会救助工作情况,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场的100名受助对象代表送上节日祝福。仪式后,参加活动领导分别带上慰问款物上门慰问3户特困家庭,代表党和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号召全国各级红十字会开展的一项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救助活动。目前,此项活动遍及全国,募集款物逐年增加,受益人口逐年扩大,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红十字会对困难群众进行人道救助的一个品牌项目。自2007年年底以来,我市红十字会通过集中慰问和志愿者入户探访的方式向全市各镇(街)贫困群众发放慰问款物总价值200多万元。2015年,我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对象包括350户孤、残、单亲、重病困难家庭,慰问的物资包括油、米、腊味、羽绒服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