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率先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131 21期间,我市3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分成3个小组走村入户,对全市50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提供家居服务等。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暂时的困难,一定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特别是到贫困孤寡老人家中,他们还主动帮老人们打扫房屋,晾晒棉被,陪老人们聊天,得到了老人们的赞扬。

此外,近期,我市红十字会还联合市妇联深入到鹤城镇、宅梧镇和双合镇开展了“两癌”患病贫困妇女和单亲特困母亲慰问活动,分别为受助对象发放了医疗救助金和慰问金。据统计,2014年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共援建“母亲安居房”8间,目前已全部完工,均能赶在春节前告别寒冬住上新居,欢度新年。春节前,我会还将对全市100户单亲特困母亲进行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