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回访术后风湿性患者活动

12 31 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桃源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用爱和桃源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卓峰在桃源镇中心管区宿坳村妇女主任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手术后的风湿性心脏病患者李*珍,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诚挚的祝福。

据了解,桃源镇李*珍患有风湿性心脏病联合瓣膜病变多年,由于长时间服药,身体很差,没有工作能力;加上前几年丈夫患上骨癌,巨额的医疗费让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负债累累。得知红十字会可以资助风湿性心脏病患者后,李*珍的女儿马上填写好相关的申请表后递交红十字会,并于 2014520成功进行了手术。

在慰问过程中,邓燕群常务副会长详细询问了李*珍的身体恢复情况、医疗费用和家庭经济等情况,一再叮嘱其要好好休息,养好身体。李*珍听后激动地说:“感谢各级红十字会、桃源镇政府以及五邑中医院的主治医生们,是你们救了我,现在我的身体感觉舒服了很多,精神也越来越好,不会像以前经常头晕、呼吸困难了。”

今年,我市共有2名患者接受了免费的风湿性心脏病手术治疗;1名患者已提交申请,将于近期进行手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