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4 121 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仍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为了大力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丰富“世界艾滋病日”活动内容, 121,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计局、人民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十多家基层红十字会在北湖广场举行宣传咨询活动。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及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各基层红十字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免费义诊和咨询,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有关政策,强化市民自我防护意识,预防艾滋病传播蔓延。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牌20余块,发放宣传画、宣传折页10000余份,安全套近千只,接受了1000余人的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患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同时,提高了群众艾滋病防病意识,提高了群众艾滋病防病知识知晓率。

 

 

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及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

 

向周围群众派发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单张

 

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义诊和咨询

 

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