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又一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康复出院

近日,我市又有一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我市“一元爱心日”活动免费救治,并顺利康复出院。 1118日下午 一上班,受助患儿父亲 先生一家便提着水果满心欢喜地来到我市红十字会,跟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描述起手术前后的不同。

4岁的悦悦刚出生时,就被确诊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让原本生活条件就不好的家庭雪上加霜。无奈之时,听亲戚说红十字会“一元爱心日”活动可以全额免费救治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全家人就激动不已。就在今年8月,吕先生向我市红十字会递交了救助申请不久,悦悦很快就被安排进行了手术。

“感谢红十字会对我女儿的救助,现在她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地生活了!感谢大家的帮助!我一定要教她好好学习,长大为社会做出贡献,以报答今天所获得的恩情。” 先生抱着女儿,掩饰不住满脸的喜悦。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也表示,开展救心行动是我市红十字会职责所在,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救助工作,让贫困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