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电波传递红十字温暖——市红十字会做客《面对面访谈》民生热线节目

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市民的沟通联系,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024日上午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一行作为访谈嘉宾走进鹤山电台做客《面对面访谈》民生热线节目,围绕我市红十字会“三救”“三献”工作开展访谈直播。

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节目里,邓燕群常务副会长首先介绍了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及开展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随后,分别就现阶段“三救”(即救灾、救护、救助)“三献”(即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工作的开展情况向广大听众做了详细介绍。

在直播过程中,上线工作人员还接听了热心听众的来电,就救护培训、风湿性心脏病救助、用血报销、器官捐赠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和耐心介绍。

通过此次访谈节目,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认知、关心、支持红十字工作,也使我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真正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