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江门市潮资联谊会爱心助学入户慰问活动

8 21 ,在江门市、鹤山市两级红十字会及龙口镇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江门市潮资联谊会一行到我市龙口镇开展爱心助学入户慰问活动,为我市部分贫困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一行分两组进行探访,为孩子们分别送上了学习用品、油、米和中秋月饼。通过走访发现,贫困学生的家中的房子都很破旧,家里面大多没有像样的电器和家具,部分家长还身患重病,根本无法负担孩子的生活费用,慰问组一行无不被触动。

探访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还进行了座谈。江门市潮资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陈祖友充分肯定我市的爱心助学活动所取得的效果,并表示将持续加大资助力度,帮助贫困孩子们度过难关。

据悉,江门市潮联会爱心助学活动是在20119月,由江门市红十字会、江门市潮联会共同发起,江门市潮联会连续5年每年出资5万元帮助五邑地区内贫困家庭的失学、辍学儿童重返校园,我市龙口、宅梧、双合等镇共30名贫困儿童受到了每人500/年的资助,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全部资助金额达6万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