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爱心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好的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7 12 ,我市红十字会组织20多名红十字爱心家庭成员对我市雅瑶、古劳敬老院老人及部分贫困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价值2700元的慰问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一下车就把他们带来的水果、蛋糕、牛奶等爱心物资往屋里搬。随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剪指甲、打扫房间,陪老人聊天,叮嘱他们夏日炎炎要特别注意防暑。细心的小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做起来了保健按摩。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一直乐得合不拢嘴,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年人其实就和小孩子一样,都喜欢热闹,能有这么多志愿者经常来陪他们,都十分高兴。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许多志愿者表示,参加这样的红十字爱心家庭志愿服务活动,为天下父母尽一份孝心,他们也会感觉到快乐,同时也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孝敬长辈,关怀他人的优良品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