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近日,我市红十字会分别对沙坪越塘、桥氹两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

 

 

家住沙坪越塘的16岁花季少女何*华,2012年以来被查出患有严重红斑狼疮病。曾四处外出求医,由于长期治疗,且医疗费用过高,全家因病致贫,6月份以来小女孩只能在家靠一些简单的药物维持生命。我市红十字会领导得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到家里探望并将“一元爱心日”活动善款2000元送到何*华父母手上。收到善款后,何*华一家便立即前往江门中心医院治疗。随后,我市十余名红十字志愿者也前往医院探望。在病床前,志愿者们你一言我一句,鼓励着何*华保持坚强,克服困难,并且自发为她捐款2510元。何*华一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表示一定会积极治疗,不辜负社会好心人的关怀。在我会的不断呼吁下,近日又有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为何*华捐出善款1500元。

 

 

家住沙坪桥氹村的贫困老人易*文,由于长期患病,一直在市人民医院住院。慰问组一行便前往医院探访,在病房中,邓燕群常务副会长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住院的治疗和饮食情况,祝愿他尽早康复,晚年幸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