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雪中送炭 我助人我快乐”

——一场感人的地贫患儿感恩见面会

 

活动现场

小铭华是一名地中海贫血患儿,从一出生到现在,9年多的求医路上,这个家庭面对病魔不屈不饶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许多与他们素未见面的热心人。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小铭华于20129月成功施行了骨髓移植手术,经过一年多的抗排斥治疗,现在基本康复,九月份就可以重返校园。

6 25 下午,在市红十字会的组织协调下,小铭华一家来到市红十字会,与曾经帮助过他们的爱心单位、个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并为一直关心他们一家的单位和个人送上了感恩卡。

见面会开始,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通过多媒体,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救助小铭华过程中很多感人瞬间,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能够持续关注更多深处逆境的贫困儿童。随后,小铭华爸爸也向大家反馈了近期小铭华的身体情况,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各爱心单位代表和个人也纷纷畅所欲言,对小铭华的后续治疗和他们一家的生活提出了建议和帮助。

据统计,为了帮助小铭华,我市红十字会、沙坪街道办、欣欣华丰红十字会、沙坪社区医院、鹤山电台、沙坪四小、新业社区、江门日报等部门及爱心企业、红十字志愿者纷纷通过不同方式筹集善款。特别是鹤山电台联合我市红十字会推出的《我们这一家》之《LOVE FM爱心接力,关注地贫儿童小铭华》节目,一经播出,就有鹤山、顺德、南海的听众打来捐款电话,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爱心接力行动。在小铭华进行骨髓移植手术期间,各单位还派出代表前往医院探望,并送上慰问金,捐助总金额达17万元。

 

 

小铭华向我市红十字会赠送感恩卡

 

小铭华向帮助过他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赠送感恩卡

 

 

小铭华向帮助过他的爱心单位和个人赠送感恩卡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