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参加“The Color Ride彩骑”慈善活动

为进一步壮大红十字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 623,市红十字会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参加“The Color Ride彩骑”慈善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鹤山公园集中,整装待发,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圣洁的红十字旗帜在人群中显得异常光彩夺目。骑行全程由鹤山公园北门至雁山西门,约 8公里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骑行,队伍平稳有序,安全到达目的地。

据悉,“The Color Ride彩骑”慈善活动是由团市委、义工联、市慈善会共同发起,旨在弘扬慈善公益精神,营造“奉献爱心•互助互济”的氛围,通过单车巡游展示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志愿者们不仅通过骑行表达爱心的方式凝聚了力量,更纷纷表示希望在公益志愿的道路上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成为公益事业的一份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