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谭杰华等参加全国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6 12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江门市举行。省文明办常务副主任柯文仲、副主任林海华以及江门市领导谭继祖、黄悦胜、叶一鸣出席活动。我市红十字志愿者谭杰华、欣欣华丰红十字会会长莫艳梅等“身边好人”参加全国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通过事迹展播、现场采访、网络直播、网友和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生动展现了谭杰华、莫艳梅等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深刻诠释好人精神和道德内涵,让人们近距离感受模范人物的道德魅力。谭杰华,患有双腿先天性萎缩,面对种种厄运毫不退缩,不仅用坚强乐观的态度独立支撑起残缺的家庭,而且还十年如一日地帮助他人。主动与我市红十字会联系,坚持要求在百年后,无偿捐献遗体器官为社会作出最后的一点贡献。莫艳梅,勤劳致富不忘回馈社会的女企业家,坚持每年通过我市红十字会、妇联等单位开展贫困慰问活动,十几年如一日,帮扶多名贫困学子完成学业。20126月,公司还专门成立红十字会开展人道主义事业工作。

谭杰华、莫艳梅等的感人事迹早已经在鹤山传为佳话,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让他们的事迹向全江门、全社会广泛传播,同时也通过他们将“人道博爱 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更广泛向全社会传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