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情系儿童 欢度六一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孤残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成长及生活的浓浓关爱, 531日上午 ,鹤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欣欣华丰红十字会会长莫艳梅、志愿者们等一行十多人心怀满满的爱心,带着生日蛋糕,食品、水果、牛奶和玩具等,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增添一份快乐。

到了福利院后,首先我们把准备的爱心礼物送给了福利院小朋友们。福利院的孩子们十分高兴的接受了礼物,用他们那不是十分清晰的语言和动作欢迎着我们的到来。据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主要收留被遗弃的儿童,其中90%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先天性缺憾,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下背负的是坎坷的命运,大家看着感到十分揪心,心灵也被触动了。

接着,我们为孩子们集体过一次生日会,我们为孩子们唱完生日歌、吹灭蜡烛后,就将蛋糕一一分给他们,看到部分孩子自理能力较差,志愿者们还纷纷帮孩子们喂食蛋糕,逗着孩子玩耍,场面温馨感动。莫艳梅会长还代表欣欣华丰红十字会向市福利院捐赠了爱心善款,并衷心祝愿这些孩子们的明天充满阳光,充满希望,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孤儿,为他们奉献更多爱,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 

  又讯: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来临之日,鹤山市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分别到雅瑶敬老院和桃源三富村邻里互助会进行慰问,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为他们带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并亲手为他们包饺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