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牵手看世界 爱心绘彩虹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儿童节公益爱心活动

 

 

为了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孩子度过一个欢乐的儿童节, 5 30 日上午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共同举行“牵手看世界 爱心绘彩虹”儿童公益活动。市红十字会、沙坪街道办、龙口镇和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沙坪、龙口的28名贫困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上,市红十字会和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负责人分别致辞。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让社会更多人来关注贫困小朋友的健康成长。

在碧桂园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参观了鹤山碧桂园凤凰酒店,领略宽敞华丽的五星级酒店风貌。志愿者们还向他们详细讲解酒店的建筑设计、服务文化,让他们开阔眼界、启迪思维,获得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随后,志愿者们又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绘画比赛,共同描绘他们心中的美丽景象。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公益活动中义卖。绘画作品完成后,志愿者们还向每一位小朋友赠送文具和书籍,让他们在“心愿墙”上留下了六一心愿和祝福。

最后,活动还特意安排具备特色的儿童午餐,把餐厅布置得充满童趣,为他们提供美味可口的食品,让孩子们品尝到酒店大厨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美食,从视觉到味蕾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献礼。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