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防灾减灾 利国利民

——我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暨应急知识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纪念“5.12防灾减灾日”,进一步增强公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5 12 日上午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应急委成员单位在市汽车总站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暨应急知识宣传咨询日活动。市委常委叶永雄参加了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中,市委常委叶永雄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安全,团结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群策群力致力于平安鹤山的建设。他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公共安全形势,只有不断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才能远离伤害。

当天上午,市汽车站内热闹非凡。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向市民多形式、多角度的宣传防震减灾及防火、防雷电、防疫等方面的知识,吸引了不少市民关注。我市红十字会还派出志愿者到现场进行心肺复苏、伤员救治等应急处置现场演示,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