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贫困单亲母亲慰问活动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迎接“5.8”世界红十字日的到来, 58,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开展贫困单亲母亲慰问活动。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鹤城两户单亲贫困母亲家庭,为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并了解考察了安居房的建设情况。

在吴*泽女士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她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亲切询问家庭情况和儿子上学情况。了 解到吴 女士自身残疾,丈夫早逝,还要抚养两个小孩长大成人,在场的无不为她的精神和毅力所感动,慰问组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她完成安居房的建设,并给予她尽可能大的帮助,希望她能相信党和政府,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幸福生活。

在陈*芳女士家中,慰问组一行了解到她与儿子相依为命,车祸后儿子的大腿仍夹着钢板未拆除,特别叮嘱她要及时带儿子去医院复查,确保身体恢复正常。在慰问组成员你一句关心,我一句嘱托后, 女士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她还说:“谢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母子的关心,我一定教育孩子好好学习,长大后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