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应急救护培训班今日开班 18支专业应急救援队上课

 

遇到急症如何抢救?心肺复苏如何正确操作?在“5.8”世界红十字日和全国第六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 5 8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应急办举行应急救护培训班,全市18支专业应急救援队及牵头组建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叶永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市委常委叶永雄强调,参训学员一方面要提高对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要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力争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真正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危机自救、互救能力。

随后,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人员对在座人员进行了救护培训。培训采用多媒体技术、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方法对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灾害事故等培训内容进行教学。在为期一天的学习过程中,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认真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表示要把这些知识和技能传授给身边的人,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