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邻里互爱 真情义卖

——我市举行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大型义演义卖活动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4 26 日晚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沙坪街道办、团市委、市义工联等单位举行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大型义演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义演区和义卖区。义演区上演的是由沙坪街道东升社区及东升舞动年华队组织的广场舞联欢晚会,来自我市、高明、新会等地的近20支舞蹈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虽然下着小雨,但很多市民依然看得津津有味,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在义演区旁边,摆着三排帐篷的是义卖区。参加义卖的企业有鹤山市高信制衣有限公司、欣欣华丰红十字会、鹤华中学等20多家企业和单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近100人。每个摊位的志愿者们都尽力推荐着自己的产品,吸引爱心市民前来购买。为了多卖一些产品,志愿者们还自发组织流动义卖队伍到商场内义卖。

就算淋湿了衣服,也浇灭不了爱心市民和志愿者们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热情。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推销和爱心市民的积极参与,活动当晚共筹得善款1万多元。更令人感动的是,除了捐出义卖衣服所得善款,鹤山市高信制衣有限公司还追加捐款3000元用于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

据悉,今年是中国红十字会建会110周年,本次义演义卖活动是我市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传播红十字文化,让群众走进红十字会、了解红十字会、支持红十字会,进一步营造红十字事业发展的社会环境和氛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