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一元爱心日”救助活动

按照《鹤山市2014年“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近期,在做好收集善款的同时,我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相关救助活动。

 

家住沙坪桂林社区的古*峰,本来家庭生活就困难重重,丈夫中风后偏瘫,生活无法自理,几年来,自身又患有子宫恶性肿瘤并向肺部转移,为了支付医疗费用和女儿读大学的费用,生活也无以为继。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局的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积极发动筹款,并于 411,共同前往古*峰家中,将善款送到他们一家手中,鼓励他们重拾信心,积极治疗,战胜疾病。

在鹤城镇中心卫生院的一间病房里分别躺着一对夫妇,他们是鹤城城西岗叶村村民郑*雄和马*珍。两床之间坐着的是他们的女儿,正在不断地用手背擦眼泪。事因其母一年多前患了脑淋巴恶性肿瘤,高昂的医药费使得其家庭四处举债,更不幸的是父亲在一个月前又脑中风,经过抢救治疗后仍然半身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父母两严重的疾病使这个家庭陷入了危难。 417,由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带队,市红十字会、卫计局、鹤城镇政府相关领导来到鹤城镇中心卫生院慰问了这可怜的一家,并将善款送到他们手中。市红十字会名誉会长 曾伟光 先生,及多名红十字志愿者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己所能筹集善款帮助他们。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关注这户困难家庭,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