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情浓三月 春满人间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还洋溢着另一种浓浓的爱的气息。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我镇各校在少先队组织带领下,实施在全校范围内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栏、黑板报等进行宣传发动,宣读或发放捐款倡议书。在3月份这个雷锋活动月里,我们各校都已圆满完成了“一元爱心日”活动的捐款。宝瑶小学师生共捐了881.60元,石湖小学师生共捐了965.00元,大岗小学师生共捐了1392.60元,全镇合计共捐得3239.20元的善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一份真情,以助人为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共铸文明和谐的校园。我们将继续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

  (雅瑶镇中心小学 供稿)

 

石湖小学捐款

 

大岗小学捐款

 

宝瑶小学捐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