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五小举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暨2014年爱心压岁钱捐赠活动

3 11 早上,天空飘着零星小雨,但在沙坪五小的操场上,却洋溢着暖人的气息。这一天,学校举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暨2014年爱心压岁钱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有的同学拿着厚厚的一沓一元钱,有的同学拿着崭新的10元、20元钱,有的低年级同学踮起脚尖认真地将压岁钱投进捐款箱……天气虽然湿冷,但挡不住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奉献自己的爱心。
  学校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倡议说,“正是因为我们的点滴爱心,可以让需要帮助的小伙伴们收获一份幸福。让我们始终保持一颗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爱心,用好压岁钱、多献一份力,帮助有困难的小伙伴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灿烂的阳光。”
  本次捐赠活动是响应鹤山市红十字会号召,通过爱心捐赠,体现了每一位学生的爱心和对祖国、人民的朴素感情,与人为善、助人为乐的良好道德行为习惯,同时也是希望提高学生节约意识、理财素质、实践能力,培养艰苦奋斗的道德品质。

(文章来源:沙坪五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