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一小“爱心储蓄罐回收清点暨一元爱心日”募捐活动

为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312日上午 ,沙坪街道第一小学举行“爱心储蓄罐回收清点暨一元爱心日”募捐活动,全校师生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捐献爱心。

募捐活动以自愿量力为原则,教师们在校长的带领下,把爱心投进募捐箱内;学生们则从自己的零用钱中取出一元或以上投进爱心捐款箱,而上学年领取了“爱心储蓄罐”的同学则清点好自己一年来的的爱心储蓄,也投进了爱心捐款箱内。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善心点燃他人生命的希望之火。

水滴虽小,汇聚则成海;一元虽少,积少则成多;爱心不分大小,重在参与践行。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每一个少先队员都义不容辞。只要人人善用零花钱,共同关爱社会中需要帮助的人,让世界充满关爱和温暖,把快乐和幸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人类社会就更加和谐美满。

 

(文章来源:沙坪一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