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

3 6 上午,我校全体师生集中在运动场举行了回收“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的活动。

“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是鹤山市红十字会具有创新意义的一项公益活动。其主要形式是,由红十字会制作并免费向家庭或个人赠送爱心储蓄罐,并定期将存满零钱的爱心储蓄罐进行回收,积点滴爱心汇成爱心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家庭中患有重大疾病的儿童,或者用于资助特困家庭的同学完成学业。

在活动仪式上,大队辅导员 老师向全体队员们发出倡议:少喝一瓶饮料、少买一点零食、少吃一份麦当劳,捐出几元爱心零用钱,资助贫困小伙伴!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滴水可以汇成大江,碎石可以堆成海岛。让我们用爱心去播种每一寸渴望阳光的心灵,编织每一个憧憬美好生活的花环,携手互助,共筑希望!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使同学们都深受教育,它的意义不在于募集了多少钱,而在于倡导一种“勿以善小而不为”公益理念,让公益走进家庭,走进每个孩子的心里,实现传播爱心,共建和谐社会的目的。

 

(文章来源:沙坪二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