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14年鹤山市“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4 324 是第1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国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当天,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慢性病防治站等基层红十字会在沙坪街道北湖广场开展宣传义诊活动。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吕嘉琪副市长详细了解了我市防治结核病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要求各单位积极履行职责,积极向市民群众普及防病治病知识。为达到宣传效果,医务人员以展示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宣传小礼品等形式图文并茂地解释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的传播、结核病如何防治、治疗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国家的免费政策等内容。除了派发结核病相关宣传资料外,红十字志愿者还开展咨询、义诊活动,向在场群众派发“一元爱心日”、应急救护培训宣传小册子,向群众宣传“三救”“三献”知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近千名群众受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