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市府大院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

凝聚人道心,共筑中国梦。 320日上午 ,我市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伍培进、谢锦波、冯伟华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走到捐款箱前,把爱心款投入箱内,以实际行动支持“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活动中,机关大院内的干部职工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一个接一个将善款投进捐款箱,将爱心和真诚相传,为创建幸福鹤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款仪式上,副市长吕嘉琪介绍了我市开展“一元爱心日”活动的情况。我市红十字会于2009年发起“一元爱心日”活动。活动开展五年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鼎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五年内,我们共募得善款548.67万元,设立“八大”爱心项目开展助学、助医、助困等系列救助活动,发放慰问款物价值389.67万元,两万多人次受益。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以及民生事业的不断改善,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