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雅图仕红十字会举行2014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

1 22 ,雅图仕红十字会在古劳镇龙溪村举行2014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红十字会会长冯广源及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古劳镇政府、市红十字会、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向受助代表送上了慰问款物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仪式上,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充分肯定了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多年来的成绩,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主动参与社会管理,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建设和谐鹤山作出巨大贡献。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红十字会会长冯广源表示,该项活动虽然已经连续开展了10年,但雅图仕还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不遗余力地为鹤山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开展集中慰问的同时,在 冯广源 先生的带领下,雅图仕红十字会会员还深入到我市鹤城、宅梧等镇贫困群众家中,把慰问款物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手中。据统计,雅图仕2014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共发放慰问款物总价值超过20万元,受益人数近千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