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妇联联合开展贫困单亲特困母亲新春慰问活动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20,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开展贫困单亲特困母亲新春慰问活动,为部分贫困单亲特困母亲送上慰问款物及节日的祝福。市领导叶芳华、吕嘉琪、陈桂梅及我市红十字会、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 女士家中,详细了解她们一家的身体、生活状况。 女士丈夫因病去世多年,但 女士并没有怨天尤人,一直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教育鼓励孩子,目前儿子正在读高三,成绩优异。随后,慰问组一行又继续赶往刚刚搬入“安居房”的两位单亲母亲家中。在新入住的安居房中,慰问组一行与她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目前生活上还存在的困难。 女士含着热泪说,以前我带着孩子只能住在一间破旧的柴火间里,现在好了,想都想不到政府能给我建这么漂亮的安居房。 女士看到慰问组一行的到来,也是激动得连声道谢。

2013年以来,我市红十字会积极联合市妇联开展相关帮扶困境妇女儿童工作。在春节前通过“关爱母亲•真情救助”项目,共慰问全市各镇(街)近100名单亲特困母亲,共发放慰问款物9.2万元,让身处困境中母亲能感受更多的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