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暨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改善我市贫困山区群众看病就医环境,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让贫困群众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使每一位困难群众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 18日下午 ,我市在双合镇简单而隆重举行2014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暨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揭牌仪式。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莫益勇、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我市领导陈绍忠、吕嘉琪、李向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现场向100户贫困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款物。

活动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莫益勇、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分别讲话。他们分别对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市各级加大对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的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医疗条件和环境,建设成百姓放心的卫生院!

 

各级领导为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揭牌

 

吕嘉琪副市长为鹤山市农村(双合)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授旗

 

江门市红十字会为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捐赠应急救护培训模拟人

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援建款移交仪式

 

仪式现场,各级领导还为双合镇红十字博爱卫生院进行了揭牌,吕嘉琪副市长还为新成立的鹤山市农村(双合)红十字志愿者应急救援队进行了授旗。活动最后,还举行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

 

 

 

吕嘉琪副市长为宅梧、双合镇发放“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款物

 

2014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我市红十字会共筹集善款14.89万元,拟慰问全市350户贫困家庭,每户慰问金300元,均由市红十字会直接汇入受助困难群众个人账户,慰问物资价值125.50元,包括油米等应节物品。由于路程较远,除双合镇、宅梧镇到活动现场领取物资外,其他镇街均在我市红十字会办公地点领取相关物资。

现场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领导还分成两组深入到部分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莫益勇副会长为贫困家庭代表送上慰问款物

 

 

[[image8]]

吕嘉琪副市长为贫困家庭代表送上慰问款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