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义卖迎新年 奉献一片爱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举行新年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现场

红十字志愿者义卖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向我市陷入困境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在2014年元旦,我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在我市新天地广场开展了一场扶贫助弱的义卖活动。

在动听的音乐声中,义卖摊前摆起了制作精美的玩具公仔、气球、手套、鲜花等,有些志愿者还捐出自己珍藏的书籍、玩具等物品,“买一送一”、“疯狂大甩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一句句广告语,招揽着大批“顾客”奉献爱心。一颗颗的爱心在争相买卖、讨价还价的热闹声中,给严寒的冬天增添了许多的暖意。有些志愿者还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流动义卖。

经过一天的努力,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近2000元。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自己有了很大的收获,不仅使自己的闲置物品充分地发挥“余热”,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红十字志愿者流动义卖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义卖气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