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2013年“红十字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

活动现场

为切实履行红十字会救助工作职责,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度过难关, 1210,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团市委共同举行2013年“红十字爱心满校园”助学活动。市委常委叶芳华及我市红十字会、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送上助学金。

 

市委常委叶芳华为受助学生送上助学金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为受助学生送上助学金

团市委副书记胡弦通报了今年此项助学活动善款的收支情况。市委常委叶芳华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学生,希望他们将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早日成长为社会的栋梁。同时,她还希望受助的同学们将爱心传递下去,在受到帮助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由我市红十字会和团市委共同发起,已经连续开展4年,发放的救助金额达30多万元。今年的活动共发放善款80000元,按照500/人的标准,共160人受到资助。所有助学善款均来自我市“一元爱心日”活动“红十字爱心满校园”项目,其中大部分善款通过全市中小学生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的方式筹得,一笔笔善款凝聚了全市中小学生及家长的浓浓真情。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受助学生代表参观自来水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