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2013年世界志愿者日纪念活动

12 5 是世界志愿者日。为纪念第28个世界志愿者日的到来, 121,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及拓展活动在桃源镇色色拓展基地举行,全市近50名红十字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内容共分为红十字志愿者业务培训及素质拓展两部分。首先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面总结了2013年全市红十字志愿者活动的开展情况,介绍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的相关知识。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结合“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详细向志愿者们讲授了艾滋病高危人群外展干预方法和技巧及慢性病防治相关知识,并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宣教工作中。

业务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到户外开展了“激情飞扬 超越自我”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志愿者们依靠密切的配合,成功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最后,在欢笑声中,志愿者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纪念世界志愿者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提高了红十字志愿者的业务水平,而且体现出了队员之间强大的凝聚力和深厚的友情,强化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拼搏共赢、感恩生活的责任意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