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桃源镇三富村举行党员义工服务站成立暨市红十字会进驻仪式

9 18 ,桃源镇三富村党员义工服务站成立暨市红十字会进驻仪式在三富村邻里互助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东、桃源镇镇委书记邓卫东、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等领导出席活动,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村民代表共30人参加了活动。

党员义工服务活动是党员自愿利用业余时间,根据自身特长和专业特点,无偿为村民做慈善、公益事业的服务活动。三富村党员义工服务站的成立,不仅有利于党员义工活动在三富村广泛深入开展,同时也为我市红十字会在三富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良好平台。成立仪式的第二天就是中秋佳节,为了让邻里互助会里的老人过一个吉祥如意的中秋节,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带去月饼、水果等礼品,并为老人们包饺子。

仪式结束后,张常委一行还看望了正在享用午餐的老人,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老人们说,今年的中秋节特别不一样,服务站成立后,他们希望以后孩子经常来陪陪他们,和他们聊天。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学东讲话

 

参加活动领导为义工服务站揭牌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为贫困老人发放水果

 

红十字志愿者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