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扶贫济困 红十字再行动

2013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我市红十字会根据《鹤山市2013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广泛发动红十字爱心企业积极开展扶贫济困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一份关爱。

 

志愿者们探访谭杰华一家

 

志愿者们为谭杰华送上手机,方便通讯

在刚刚结束的“感动鹤山”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中,谭杰华的故事始终被很多好心人记在心里。自五月份以来,我市碧桂园•公园一号的志愿者们就精心策划者要为谭杰华装修房屋,添置家具,改善生活。 618,在我市红十字会的组织下,碧桂园•公园一号及其发动的麦当劳、高信制衣厂、中国电信等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再次来到谭杰华家,看望他们一家,并为他们送上油米、衣服,以及之前承诺的手机。志愿者们还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到底还缺什么,哪里还需要改善的,哪些地方要重新装修的。可是谭杰华还是感谢地说,够了,够了,已经很好了,你们有心了。最后,谭杰华还是经不住大家的“劝导”,终于同意重新粉刷住宅墙面和改换已经缺损的门窗。

 

志愿者们参观沙坪街道乐善社工服务中心

 

志愿者们与桃源镇三富村邻里互助会工作人员交流

 

不仅如此,在我市红十字会的协助下,碧桂园•公园一号的爱心志愿者们还深入到桃源镇三富村邻里互助会、沙坪街道乐善社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和了解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的贫困老人和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一些服务。目前,一场为贫困老人筹集健身器材购置款的爱心行动正在爱心企业中不断涌动,经过大家的努力,募得的善款已能够购买到三套健身器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