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祈福雅安 播种幸福

——我市举行大型义演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

 

为纪念第66个世界红十字日,积极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和我市贫困学生筹集善款, 5 11 ,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团市委、市义工联在鹤山广场举行大型义演义卖活动。通过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当天活动共筹得善款29000多元。

 

 

市委常委叶芳华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市委常委叶芳华等领导纷纷到场参加义卖活动并慰问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现场共有近50个单位和商铺参加了义卖和义演,现场吸引了5000多名群众前来驻足观看。老年舞蹈队、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节目,不时引来关注的阵阵掌声。舞台上还不时穿插着字画、工艺品、公仔等的义拍,轮番举牌、竞相出价的场面,使不少作品都以高价成交

舞台下面的摊位摆卖着各式各样的义卖物品,包括高信制衣厂提供的衣服、雅奇文具提供的文具、欣欣华丰提供的面包点心及各中小学校、幼儿机构提供的创意产品等,还有很多流动捐款箱在人群中穿梭义卖气球、字画等产品。使人深受感动的是我市残奥会冠军李汉华连续多年亲临现场参加表演活动,在他的呼吁和鼓舞下,现场的群众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时此刻,活动的现场达到高潮,爱心在人群中涌动。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积极推销义卖产品

 

残奥冠军李汉华莅临我市义演义卖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救护知识展板,宣传救护技能

活动开展的同时恰逢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我市红十字会在活动现场展出了应急救护知识展板,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相关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结束后,所得善款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其中6477.80元定向用于四川芦山地震灾区抗震救灾,其余善款将通过我市红十字会一元爱心日活动爱心满校园项目定向救助我市贫困中小学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