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慰问活动纪念世界红十字日

2013 58 是第66个世界红十字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人道力量服务新区建设。为纪念这一特殊节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日我市开展了相关慰问活动。

 

 

5 7 ,市红十字会、市妇联慰问组一行对我市共和、双合镇贫困单亲母亲进行慰问,为他们每户送上了价值450元的慰问款物。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向群众嘘寒问暖,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此外,市红十字会、市妇联还将启动“一元爱心日”活动“关爱母亲真情救助”项目善款15300元,对全市34户贫困单亲母亲进行慰问。

 

5 8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带领我市红十字会、鹤山汽车总站红十字会、沙坪街道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一行冒雨前往沙坪街道坡山村委会,亲切慰问了定期帮扶的三位贫困老人。风紧雨疾情更浓,慰问组每到一处,贫困老人们总是热情招呼大家坐下,嘱咐大家不要淋湿了衣服,还把工作人员当成“老朋友”一样亲切交流。在易景元老人家中,老人还用淳朴的语言告诉大家,以前送来的凳子现在还很牢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此次活动共送上慰问款物总价值1200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