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情系雅安 真爱行动

——鹤山市红十字会迅速反应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

 

红十字志愿者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募捐

2013 4 20 82分,四川省雅安地区发生里氏7.0级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统一部署,我会迅速行动,发出《关于救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紧急呼吁》,先后通过网站、电台、电视台号召广大爱心人士向灾区捐款。 4 21 晚上7时,我会收到魅力联盟爱心企业向地震灾区的第一笔善款5340元。 4 22 ,我会积极联系会员单位、荣誉会长单位以及客属商会等有关单位和行业协会,广泛发布紧急呼吁。 4 23 ,我会先后收到客属商会捐款1万元,部分群众捐款3700元。

 

爱心人士奉献爱心

 

小朋友奉献爱心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志愿者共同清点募捐善款

4 23 晚上,我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走上街头,到新天地广场、鹤山广场、中山路等繁华路段募捐,市民群众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当晚共筹得救灾善款3757.60元。

同时,我市通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意向捐赠救灾用帐篷100套,将于今明两天内紧急发送四川雅安灾区。灾难无情人有情,鹤山人民的真爱行动传达着片片关爱。

 

鹤山市客属商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万元

 

邓燕群常务副会长向鹤山市客属商会回赠证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