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各镇(街)积极开展“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宣传和动员社会各界为全市贫困家庭筹集资金。近日,我市一元爱心日募捐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各镇(街)的捐款活动已全面铺开,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善心,为我市红十字爱心公益事业作贡献。

 

3 26 上午,沙坪街道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160多人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仪式上,沙坪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李敏英向全体人员介绍了2012年沙坪街道所捐善款的使用情况,并宣读了今年的倡议书。随后,街道办领导班子带头,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响应一元爱心日活动,活动共筹得捐款29518.8元。

 

 

3 27 上午,古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举行了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捐款现场,该镇委书记邓荣庭、镇长钟锦文等领导积极带头,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纷纷向捐款箱内投进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镇机关及各单位党员干部的响应和支持,同时该镇各村也在积极开展一元爱心日活动。截止 327下午,已筹得捐款15106.5元。

 

 

3 28 ,龙口镇召集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和所站部门有关人员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仪式。在镇委书记刘文锋同志的带领下,镇府机关、所站部门等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活动共筹得捐款七千多元。

 

近日,在桃源镇镇委、镇政府的倡导下,全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2013一元爱心日捐助活动,踊跃奉献爱心。截至 3 29 ,共收到善款近八千元。所有捐款将上交鹤山市红十字会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4 3 ,址山镇召集该镇全体干部职工和站所负责人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仪式。镇委书记吕建威带头捐款,镇府机关、所站部门等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捐款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八千多元。

据了解,为使得这件惠及千家万户的爱心活动持续开展,爱心传递于址山3.8万群众心中,该镇各村居委会也将自发开展“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同时镇义工联、团委、妇联也将在清明节后组织人员到工业园区、圩镇举行募捐活动。

 

为唤起社会对贫困家庭的关注,大力弘扬扶贫救济精神, 43,雅瑶镇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该镇镇委书记刘永雄、镇长麦和幸带领全体镇干职工踊跃捐款,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统计,活动当日共捐得善款12300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