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与市妇联联合开展“一元爱心日”活动“关爱母亲 真情援助”项目筹款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促进家庭与社会和谐,解决贫困单亲母亲面临的住房、疾病、子女教育等问题。3月,我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继续开展“一元爱心日”活动“关爱母亲 真情援助”项目筹款活动,为全市贫困单亲家庭伸出援手,所筹款项将用于援建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援助生活遭遇困难的单亲特困母亲和救助患病的贫困母亲等。

3 22 上午,我市在市机关第一会议室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启动仪式。郭伟、伍宇雄、蔡卫建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拉开“一元爱心日”筹款活动的帷幕。活动中,市妇联的干部职工们踊跃捐款,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心与祝福。

   为更好地推进活动的开展,市妇联发放“‘奉献一元爱心,救助贫困母亲’活动倡议书”到各镇(街)妇联和市直有关单位妇委会,积极发动全市妇女群众踊跃参加活动,使资金可以帮助更多的特困母亲。目前,该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