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3 22 ,鹤山市红十字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市卫生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忠、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名誉会长及部分受表彰单位(个人)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邓燕群常务副会长代表作的《鹤山市红十字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2年鹤山市红十字会款物收支报告》;根据《红十字会章程》更换邓国华、易有卿、刘斐、冯杰晖、易建仪、黄健宁、余钊胜、万国强、邝伟文、杨明、冯震球、黄俊灵等12位同志和增补李永光、任德杰、邓惠屏等3位同志为新理事。会议还对2012一元爱心日活动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爱心单位2013一元爱心日活动捐款接收仪式。

 

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红十字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红十字志愿者给予我市红十字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市红十字会机关要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各理事单位要强化政府职责,积极发挥理事作用,特别是在一元爱心日活动中,社会各界要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将募捐工作纳入议事日程,亲自部署,带动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捐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