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开展“创文 红十字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3 35 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50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展现红十字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创文作出积极的贡献,我市红十字会在近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创文红十字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 5 ,市红十字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在市电信广场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提供义剪、义诊及相关工作业务咨询。红十字志愿者还为来往的行人派发红十字宣传单张,积极招募志愿者加入到学雷锋做好事的行列中来,学雷锋做好事的热潮在活动现场人群中涌动。

 

3 13 ,我会志愿者服务队带着买好的食材,早早赶到桃源镇三富村邻里互助会,为当地的孤寡和贫困老人包饺子,共进了午餐。老人们一边吃着热乎乎的饺子,一边说:“好吃!好吃!”,志愿者们忙答道“好吃的话!我们以后常来给您们包!”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

 

    雅瑶中学学生李*坚同学本来是一名健健康康的小伙子, 但于2012年底突发高级别胶质瘤,家里东借西凑的10余万元,仅够前期手术费,在家务农的父母实在拿不出后续治疗费用。我市红十字会得知情况后,联合雅瑶中学红十字会积极向社会各界呼吁为李*坚同学捐款,仅 311上午就筹得善款8万多元。我会还积极筹措资金,并将在近期内“一元爱心日”专项资金中划拨5000元给李*坚同学。

相关附件: